焦點新聞

2023.03.12  LCTF 與 B1區聯合舉辦防治糖尿病健走暨環保淨山活動
2023-03-15
2023.03.12  LCTF 與 B1區聯合舉辦防治糖尿病健走暨環保淨山活動

1.方案名稱: LCTF 與 B1區聯合舉辦防治糖尿病健走暨環保淨山活動
2.方案地點:士林區成功廟
3.該方案的直接受惠人數:約2000人
 
糖尿病是台灣位居十大死因之一,每年近萬人因糖尿病死亡,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以每年2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因糖尿病其所引發的併發症影響國人健康不容小覷,醫療負擔非常龐大,所以糖尿病防治與宣導成了我們社會服務工作很重要的一環。
 
2023年3月12日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與國際獅子會300-B1第一專區、第一、二分區、八個分會共同承辦,承借士林區成功廟並邀請300-B1區66個分會共同參與,舉辦登山淨山、防治糖尿病快走活動、血糖自我檢測及量血壓活動,讓社區長輩、好朋友、獅友感受到獅子會務實的服務與溫暖。
 
郭總監是位熱心公益愛心不落人後的優秀獅友,當他看到社會上日趨嚴重的糖尿病問題困擾,導致無法自理日常生活,所以不斷的宣導各分會要加強血糖檢測服務,也與糖尿病防治區協調長王晉祿獅友及登山健行活動區協調長周文明獅友共同協商,並經過一月初內閣會議通過,決議於2023年3月12日舉行防治糖尿病健走暨環保淨山活動,結合『糖尿病篩檢、登山、淨山健行活動』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照護獅友們及民眾的健康,並凝聚獅友對山林環境環保的共識與力量。
We Serve 台灣!任何角落需要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幫助的地方,台灣基金會必全力以赴的精神,造福台灣人民。







❤因為愛  所以我們在
❤ LCTF   揚善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