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邱文彬董事長及內閣受邀參加2/15立法院新春團拜音樂晚會。
2019-02-16

尊敬的獅友們福安、諸事吉祥:

蘇嘉全立法院長委由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廖芳卿財務長邀請貴賓參加立法院新春團拜音樂晚會。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邱文彬董事長、駱鴻基教育長前總監、金學坪法律長、賴景維志工大隊長皆在受邀行列之中。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素來甫受蔡英文總統、蘇嘉全立法院長、許信良亞太基金會董事長的青睞與鼓勵,台灣獅子會基金會不斷的在自我精進的滋養之中,並廣受社會的好評,對發揚獅子主義更是不遺餘力。

2月21日 下午5時,將在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行台灣獅子會基金會本部志工大隊成立大會。學習慈濟、媲美慈濟,更要做到最迅速、最有效率的受難災區人道服務,並宣揚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的普世價值,進而更讓獅子會接地氣,讓社會服務更稱心、更順心。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在創辧人邱文彬董事長及全體董監事、內閣成員、日以繼夜、前仆後繼的努力之中,可說没有功勞也有苦勞。

懇請全國獅友共襄盛舉「施比受更有福」嘉惠全國弱勢族群,再造功德、綿延子孫。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財務長 廖芳卿 PO文 108.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