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4.03.19 LCTF與E2區共同舉辦 -「培育幼苗獎助學金頒贈典禮儀式」社會服務
2024-03-19
 2024.03.19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與國際獅子會300E-2區 共同舉辦「培育幼苗獎助學金頒贈典禮儀式」

活動地點:嘉興國中 (高屏共12所學校師生)

活動日期︰2024/3/19

 

【漾新聞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高雄市今天有9所學校53名學生,獲得國際獅子會300E-2區捐贈獎學金,加上屏東地區的3所,總計12校,70名學生,每生2萬元,共計140萬元,期望紮根教育社福,培育國家未來優秀主人翁。


受贈的12所學校,分別是高雄市旗山國中、內門國中、美濃國中、杉林國中、龍肚國中、嘉興國中、前峰國中、田寮國中、阿蓮國中;與屏東的高泰國中、萬丹國中、公正國中。

捐贈儀式於今天(3/19)上午10時,在岡山區嘉興國中舉行,由國際獅子會300E-2總監周姿廷親自頒贈。周姿廷表示,獎學金代表著送給每位同學人生第一本存摺,期望得獎學生珍惜這份榮譽努力向上,好好學習,未來也能回饋社會,幫助更多的學生,一起為社會國家奉獻一份心力。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督學陳怡婷也對獅子會捐助高雄市偏鄉國中學校學生獎助學金表達感謝。她表示,為學生在就學期間所需各項費用上給予支持與關懷,期待得獎學生珍惜這份榮譽,持續努力、用心學習,未來有機會也能延續這個溫暖的義行,回饋社會、幫助更多人。



圖/國際獅子會300E-2區由總監周姿廷代表,捐贈獎學金給高屏12校70名學生140萬元獎學金。(記者陳雯萍攝)

周姿廷說,獅子會成立「培育幼苗委員會」,目的為協助國中學校一起關懷學生努力學習,能夢想起飛,迎接未來成為企業新伙伴、國家新棟樑,因此頒發高屏地區12所國中弱勢學生的獎助學金。

獎助學金經費由周姿廷總監特措社服基金60萬元,另80萬元由培育委員會發起募款,獲得崗鳳獅子會獅友支持與愛心,重視教育的獅友響應募款,讓頒贈獎助學金活動順利達成目標。

教育是未來的希望!更是最值得的投資,我們共興優質教育、扶助幼苗,以培養未來企業夥伴的信念支持孩子們順利完成學業,期望紮根教育社福,培育國家未來優秀主人翁,也期盼學生們能珍惜這份榮譽,持續努力、用心學習,未來能延續這個溫暖的義行,回饋社會、幫助更多人。

#LCTF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
#獅子力匯愛心
#共聚群力博施濟眾
#台灣基金愛留台灣
#基金會是集合眾人之小愛化為大愛
#在地的基金會在地的服務
#揚善愛台灣